面包人泠汰(学业繁忙不常更)

头像是朋友画的,不可以用。
有酒有诗有Dio的地方就是生活。
喜欢请红心蓝手给点鼓励ww我会很开心的!

【诗歌】冰中火

我的爱人在远方

扑朔迷离 遥不可及

正如他一贯的作风

华丽而神秘 虚伪而肮脏

我渴望他 恰似乌云渴求阳光


高傲的眉梢 是一柄淬毒的尖刀

冰刃 刺破 烧灼了我的胸腔

肺叶 溢满烈火与馨香

原野上 荆棘猩红柔软 肆意蔓延

血与泪 竞相喷涌

扑不灭 炽热的焰


我挣扎 叫嚷 哭喊 声嘶力竭

灵魂愈发滚烫 躯壳愈发冰凉

仿佛浑身血液流淌 刺入心房

再惊呼着迸裂

徒留一地的惆怅

与芬芳


但在世人眼中

一切如常

“她不过是在盯着云朵发呆”

只有我知道

只有我知道

那汹涌的呼啸的燥热的灼痛的

狂潮


“我想你啊,Dio。我想你啊。”


一首写给Dio的情诗

泠汰

2022.6.28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