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人泠汰(学业繁忙不常更)

头像是朋友画的,不可以用。
有酒有诗有Dio的地方就是生活。
喜欢请红心蓝手给点鼓励ww我会很开心的!

碎碎念

呃啊啊啊啊啊好想写出优秀的作品

好想写出又高傲又凶狠又有压迫感的Dio

想写出会杀掉我的Dio(失智)

但是我不会,我只会搞温柔ooc垃圾短文


只会对话和心理描写,一个几秒钟的场景被我拉得死长,又不知道如何放缩才是合适的

好想写场景切换,好想写Dio站在不同的地方面对不同的人做出不同的反应。

好想学会用寥寥数笔勾勒一个鲜活的形象。

不过本来Dio的性格就很复杂……不然他也不会这么招人喜欢了


我看着自己的文,又看看其他太太的文,真的好想写出那样那样的感觉,可惜我不能呃啊啊啊啊啊


好想把开的坑填完,但我完全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要怎么进行

或许抱着“要写一部小说”而写一部小说本身就是个悖论

正确的顺序应该是先有想法再决定体例。


好累。今天是悲伤的我。

评论(2)
热度(9)